你不知道,其實我愛的不是你
乃是愛映在你眼中的我自己
倘若有人比你更深深地愛著我
我會毫不猶豫地跟隨他
因為我彷彿能在他眼裡看到更美的自己,有更高的價值
到底什麼才是真實?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潔,不配愛人
你也不知道長埋在我心中的掙扎糾葛
總在我心煩意亂時侵犯我

我愛上了別人,某個人
我那見異思遷的心,怎麼也綁不住
早就叫你要好好地抓住我
你沒做到,害我如此痛苦
什麼是一見鍾情,我要的是那時時戀愛的感覺
怎麼平平凡凡?沒有悸動呢?
我不要
我還年輕,也許,唉
這不是我生命中頭等重要的事
但不可或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