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到底有多少個令人永誌難忘的銷魂片段

第一次有個男孩
在街燈下緊張卻強自鎮定,微笑著把情書給我
那信很輕,卻帶著他的顫抖,不容質疑的擊中了我
在等我打工結束的漫長等待中
我可以想像他所經歷的掙扎與心慌
他小心翼翼的陪我走一段路,渴望我的回應……

第一次有個男孩
在電車上裝作若無其事的把手蓋在我的手背上
僅僅數秒,他的緊繃與期待卻清晰的傳到我的心裡
他不知在我靜默的表情下也有著濤天的驚愕
可惜……如果你早一點表態……

第一次有個男孩
在演唱會中為我擋下身後熱情觀眾往台上扔去的螢光棒
在我原以為的瘦弱稚氣之下,竟然是如此的體貼斯文
也許是夜晚太迷茫,也許是我的心,竟然帶著幾分見獵心喜
在摩肩接踵的擁擠下,我輕輕拉著他的袖子回應著他……

第一次有個男孩
以滿懷愁思與熱切的目光望著我
只是深深的凝望著我,那眼神中似有千言萬語,卻從來不曾開口
那熱切太過份,每每將我灼傷,讓我不知所措
我曾經想要陷入,但是現實的我卻不能迷失……


這些是我最最珍惜的片段
當下的我並不能體會,總是帶著茫然與不安
以最為嚴苛的判斷檢視他們的用意
試圖辨明他們的居心

此時再回首
我甚至仍然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們靈魂的嘶吼
他們的心狂跳,他們壓抑許久的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