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收納與給
收納周遭人的負面情緒
給出正面的能量

而我
沒有讓人看到我軟弱的習慣
因為我心裡有一座連最親密的人也無法接近的象牙塔
那是我的潘朵拉之盒,無法與人共享

若要與人分享,我不希望分享哀傷
互舔傷口不是我的作風
當然,我也沒有悲情到只能暗自飲淚

但是
我需要內在自省的時間來平衡我的情緒
我是人,我會匱乏、我會空虛、我會膚淺
我有情緒
我能給是因為我充實我擁有
然而最近的我卻……

我總把自己逼到無路可退的境地
我無法退縮,因為我沒有後路
所以我不回頭看
一步一步
我也只能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