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想什麼(是啊!我在想什麼)


我現在的狀態彷彿是在等那最後一根壓垮我的稻草
我是緊繃的琴弦,我見鬼的想看看琴弦繃斷的樣子
也許無法再發出悠揚的樂聲了
我竟然有一點點自虐的期待
一擲千金的豪情,我用錯了地方

我沒有不快樂
只是,可嘆啊!我的體力不足以支持
這是我當前人生中最艱苦卻目標準確的時刻
很多人無法想像,同樣是一天二十四小時
我怎麼有辦法做這麼多事(這並不值得自誇)
因為我的肉體可以承受無限的摧折
真正的壓力卻源自於心靈的重壓……
就要不能承受

好好享受當下吧!有一天我一定會懷念這段歲月
緩慢而細膩,彷彿就要失去,帶點不忍與不捨,我往前走著

像是溺水的人,我的內心深處期盼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我不想承認,但是我無法對自己隱瞞
我發出了求救訊號,我竟然如此脆弱
什麼都好嗎?我已經到了這種被寂寞反噬的地步了嗎

這一切終將過去
在還擁有時卻想起了失喪
誰讓妳多愁善感起來

「多少醉生夢死,轉首總成埃。」
宋‧魏了翁‧水調歌頭‧檥櫂漢嘉口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