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辦理轉學事宜,你由美國搭了十三個小時又四十五分的飛機回國,到家後的你立刻打電話跟我報平安,接到你的電話,我終於知道這一個半月以來我的自殘所為何來,你的聲音讓我踏實了,彷彿卸下了一切的重擔,在電話中我立刻忍不住跟你撒嬌埋怨,儘管一切依舊還沒步上正軌。

你笑著說:「搞不好我回來了就不想再出去了。」
我惡狠狠的威脅你:「你放心,我會把你踢去美國。」

你很清楚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等待」,任何跟這兩個字沾上邊的東西都會令我煩躁,只是被我壓抑了,我可不容許你將這樣的凌遲延長,否則……哼哼!你知道的

你是我的後盾,你在的感覺讓我無所畏懼,我不用你一定要時刻陪在我身邊,我要的只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可以找到你,這是被你慣出來的任性,也是專屬我的尊寵,我可以一個人若無其事的過活,但是我自己知道,就算我向全世界隱瞞,我也無法對自己說謊,為了填補你不在時我心的空缺,我把自己催逼到所有朋友看不下去的地步,彷彿透支生命力似的,不要命的活著,我一直無法給你承諾,說我會努力在你即將不在的日子裡把我脫韁野馬、無法無天似的心管好,把我的身體照顧好,然而為了所有關心我的人,我會去試,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