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尋找新的元素
不是說當前的生活讓我膩了
卻不能否認的覺得有點淡而無味
我得不斷的為生活注入新的元素
特別是透過學習而來的心得領會
最近稍稍讓自己的行程回歸到常態了
因此開始有點不甘寂寞,尤其針對學習的渴求
一直以來我都是開創性的人,嘗試再嘗試
下一站的學習能讓我看到怎樣的人生風景呢?
又能與什麼人激盪出不同領域的火花呢?

其實說到底就是討厭小鼻子小眼睛的自己
不喜歡在一灘又髒又渾濁的泥淖中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不夠大器的自己,我終於看不下去了

找到新的目標,這一切會漸漸的步上正軌
我的心是滿滿的期待
還有那麼一點點的迫不及待
嘴角上揚的淺淺微笑與心跳加速的催促
繼續向前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