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緊牙關、下顎緊繃、心跳加速
那是憤怒的典型生理反應
適當的憤怒可以激發我的潛能
或許正是腎上腺素的功用
在憤怒的當下我反而冷靜下來
前所未有的清晰思路能讓我果斷的做出決定
喜怒哀樂的反應讓我感覺我活著
那一切激烈的情緒波動是因為在乎
我想我會漸漸麻木,這個進程不會很久

而且已經開始了

有些事情有些問題我默默看著默默的思索,複雜的人生總是令我眼花撩亂、措手不及,我一直學著去接受每個人,接受大家的差異性,正因為人的不同樣貌讓世界顯得有趣,多方觀察是為了不讓自己果斷的下定論,其實我累了,我想放棄了,可是正面積極的天性,我總是不斷的告訴我自己:「妳不准放棄!」寧願人負我,不願我負人,為的是對我自己負責,我並不光明並不完美,我有千百種方法可以讓自己過得快意恩仇,我不選,為什麼?因為太耗心神,我的精力得精準的用在更適切的地方,不是那些小奸小惡,那對我的人生又有何益處呢?當我清醒,我可以退到別的地方,然後再開創我的新局面。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以弗所書第四章第二十六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