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我生命中的其他美好,並且上帝賦予我的恩賜
我的價值不僅由我自己決定,更由我自己創造

當我看重這個世界給我的評價,我就已經失去了真實的自我,我被迷惑因而混淆,我失去了堅韌不拔的毅力,不可摧折的信念,不要苦苦追求那永遠不屬我的,我是幸福的,我擁有許多,請好好珍惜請好好看重,善用我的天賦,即使暫時找不到器量可以與我並肩的人,也不代表我一無所有,相反的,我的不足有很多人可以彌補,感謝主,我的長處更可以造就很多朋友,感謝主,不要輕看自己,不要妄自菲薄,當我對自己滿意,這個虛妄的世界就再也不能動搖我影響我妨礙我誘惑我,每天與諸多慾望角力,只要能抗拒一點,我就有了進步,每天讓自己前進一小步,我往前走著,永不止息……

我知道我有方向
但是我並非無時無刻都是那麼的堅定
我不僅與這個世界奮戰更與我自己的惰性抗爭
當我迷失時,請提醒我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