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裡細雨綿綿,淋零不絕,不可不謂我的情緒沒有受到一點影響,不過卻是一種寂靜收斂的反思,說實在的,細細體會之下心裡倒是無晴無雨,不怎麼有情緒上激烈的波動

我試圖更為深刻的去感受每個當下,卻彷彿遇到了瓶頸,有種即將突破時的茫然

心智的枯竭已經嚴重的影響了我的生活,因此我開始尋求精神層面的充裕,難得半日閒中拿起床頭怎麼也啃不完的《沙丘魔堡》開始咀嚼,晦澀的譯文依舊難嚥,不過很自然的催逼自己靜下心來去思索去推理去分析,倒是好事

偶然看到一些攝影作品,頓時讓我也起了想去外拍的衝動,很久沒有透過鏡頭闡述我的世界觀。還想去看展,在這種自己無法給自己的精神層面慰藉的時刻,我得向外尋求,特別是藉由品味其他人類的情感創作,尤其以藝術為媒的抒發,如此形式最能安慰我使我豐裕,讓我煥發出生命的活力來

我知道我的心靈進入荒川期一段日子了,就在快要乾涸之時,我終於開始尋求新水源的注入,這段時間不會太久,只要我開始行動,很容易的,一首歌、一幅畫、一部電影、一本小說、一個展覽、一趟旅程……

他人生命的深刻總是我的靈糧,漫無目的的,我在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