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病了倦了累了
我想著盼著望著
在無盡的等待中消磨吝嗇了我的愛



多麼奢侈的字眼
聽了都覺得刺

在無上的理智之下與真理交媾
激情的自瀆中發現大腦的冷感
只是更加超脫,宇宙萬物
讓我
……讓我



進入我的身體
我在帳幕之下

虛無

我是一片穹蒼
你只看到無盡的深沈

救贖?
你願意施捨嗎
我會期盼嗎
我已經墜入
不用誰懂
在我的字海裡

迷失吧
我不會去找你
我樂意
看著
袖手旁觀著

我樂意
想把道貌岸然的你肢解
你越醜陋我越覺得美

與我一起
地獄?
我的天堂
恣情享樂

骨髓與骨髓
魂與靈
我是你骨中的骨
肉中的肉
自伊甸園起
神取出你的一根肋骨
造就了我
與你結合
為的是



毀滅這個世界


來吧

我樂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