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肌理,微微鼓起的線條下隱含著……
似乎是我不能抵擋的力量
你的指間,淡淡熏人的煙草香味
不愛煙味的我,怎麼會著迷於你的味道?
你的笑容,我怎麼能讀懂,竟然有這麼多意味?

一定是那音樂,萬惡
我已經沈醉,無法思考

So won't you give our love a chance?
Or do you only wanna dance?

為了達到我一生追尋的境界
我將自己分割,以舞蹈與你契合
在舞池中,你就是我的靈魂伴侶
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接近你了解你
我感受著你指尖微妙的力道與帶領
我讓自己徹底沈靜下來等候你
在你懷裡,你的臂彎裡,我舞著舞著……
從不信任不安直到我們成為一體,共同飛翔

我愛,你帶我的旋轉,我驚異於我們的合拍
沒有絲毫的偏差,我們共同移動著重心,我怎能不醉?
把我自己交在你的手上,我是你的
你可以拋卻一切,舞動中,只屬於我嗎?

我想要告訴你
「感受音樂,感受我,與我共舞,我在這裡,這個天地只剩下你我,請專注,用你的身心靈,正如我意識到只有你一般,不要害怕,釋放你自己……」





「我全部要,馬上就要,趁著最後一個夢想尚未在我心裡化成灰燼,我要。」by Gitte Hae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