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艱難的時候是妳陪在我身邊,現在是妳最艱難的時刻,妳不要拒絕我的陪伴……」


慧菁姐的一通電話,讓我崩潰,無助的蹲坐在落地窗前哽咽了很久,我想起當時我信心滿滿的陪她一同走過的她的傷痛,謝謝她的責備與關心,我知道這一切出於愛,還以為可以自己調適的好,才不過一通電話,她聽我的聲調就知道,我在騙我自己

「我沒有拒絕……」

我在心裡吶喊,我只是不習慣,我不知道怎麼呼救,何時需要呼救,我喜歡當那個可以有很多正面力量很多愛與關懷分享給人的我,怎麼也不愛讓人看見我的眼淚,莫非是我骨子裡的驕傲?

「我是很高傲的,高傲到不用誰替我承擔……」
我的賭氣與骨氣言猶在耳

不習慣跟人報備我的決定與行蹤,不習慣傾吐我的軟弱與痛苦,不習慣不用幽默自嘲化解一切、不習慣……

我知道主永遠沒有放棄我,卻是我一再拒絕重返主的懷抱,讓我放下無謂的驕傲,坦然的接受吧!早就該是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