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記錄我的夢境,然後考驗自己的直覺力,這次的夢是在將醒前,由於被鬧鐘吵醒,所以也許夢境會有出入,我很努力的要記住所有夢境,不過還是只記下了比較深刻的片段

我夢見我在等捷運,可是又想去廁所,站內很多人,等我從廁所出來時,剛好看到捷運已經駛過,然後每個入口都有長的像憲兵的人在站崗,接著是下個片段,我忘了我為什麼裸體,好像還有其他人,心境很平和


夢見捷運(地下鐵)
夢到地下鐵是表示你有一些事情都藏在心理不給人知道,而在某些事情你心中也許已經有個目標了,你會使用你潛意識的方法去完成。但是如果地下鐵整台開到地面上來了,就表示你這些事情會明朗化,將會曝光。

夢見搭捷運(地下鐵)
夢到你在搭捷運,表示你中有些事情或是煩惱沒有說出來,一直藏在心底,而如果夢中有朋友與你一塊搭捷運,那表示會有人跟你一起分擔這個煩惱。另一方面如果你有目標要執行,也表示朋友會跟你一起合作,說不定會有不錯的收穫。

由於我看到的捷運沒有在地下,所以放上火車的解夢參考

夢見火車行走
夢中的火車如果是平順的行走,表示你的人生將會很順暢,而如果火車在爬坡,表示你的健康亮紅燈,有可能是心臟的毛病。而若是火車過山洞,表示心中很痛,可能是戀愛失敗造成創傷。而如果夢中是火車從你面前急駛而過,或聽到火車的聲音,表示你不久有一次長途旅行。

夢見小便
夢見自己去小便,一般是因為生理上真的想要小便了,如果常常夢到這種夢也表示膀胱有問題了,要趕快就醫。而如果夢到小便沾到皮膚,表示會有意外的收入。

夢見廁所
有意外之財

夢見軍人或武士
夢見軍人或武士,是一個利益與光榮的好預兆,特別是夢到軍隊經過,表示能夠獲得幸福和利益。

夢見自己裸體
夢中的自己沒有穿衣服,表示你近期之內可能會因為某些醜聞,而讓你感到羞愧,無地自容。另一方面也有怕被外人看穿自己的顧慮。


整體分析起來,我心中有些祕密或計畫不想讓人知道(誰沒有呢?)可是最近這些事情還是瞞不住會曝光,不過就算曝光了應該也是沒有大礙,而且我的人生很順遂,實在不用憂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