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蘇美人終於拿到我們去年三月二十四日在遠企春酒表演的照片,謝謝當初水晶小妞的推薦,當日文章看此——
遠企「百樂門」春酒表演成功

看到當初文章我寫的一段話
我又把我這一年來私存的膩死人微笑拿出來梭了
還被學生之一說:「老師,妳好媚喔!我都嚇了一跳。」
哈哈!搞得我去問光漢先生:「這是稱讚吧?」
不禁還是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很可惜沒有影片,那算是我跟蘇美人接表演與讓人可以表演的一次不錯的成績(自己滿有成就感的),不過終於收到照片還是超開心!



話說我們的一號團服真的很適合拿來表演
真是唬人的瘦,只有圓嘟嘟的臉遮也遮不住啦



看到照片不禁心想:「原來以前蘇美人長這樣耶~」
那我私心覺得現在他眼睛大了點,有比較帥



真一次很棒的回憶


雖然接下來的一年多迎接了我人生中最大的考驗與挑戰
不過一切都平安的走過來了,原來人生
真的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