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把偽腹肌線裁掉)

其一,我一直與觀眾對視

茹錦與景陽都沒看到觀眾的反應,我整個人也不知該不該說是分心,還是對人的視線太敏感,第一場表演時,我看到了逸茹、逸茹她老公、水晶、拿著相機的蘇美人、茹錦她爸、蹲在前面的幾支大砲(長鏡頭)、攝影師、還有左、右側四十五度的觀眾,大家都笑得滿開心的,我還可以抽空跟表演中的好伙伴茹錦、景陽對視,這樣想起來我還滿忙的(還好我沒放空)

第二場時,我看到了幾個看傻的IBM工程師(我懷疑)
「怎麼?我們是IBM的!!」這句話會在日後被我引用很久且很頻繁(出於某種不是很純良的動機),我還看到了兩個站在舞台前約三、四歲也看得入迷的小妹妹,還有一些歪果仁……


其二,莊茹錦真的很愛窮緊張

(雖然那傢伙上場都是超常發揮,鬼叫著好緊張的她從來不會失常,大家聽聽就好)
(喔,她說不能在公眾場合叫她全名,這裡不是,所以可以吧?)


其三,景陽媽真的不是景陽媽

話說她說她很介意,所以我們不能再叫她媽了,所以這將是最後一次我們叫景陽媽為景陽媽,以後再也不能叫景陽媽為景陽媽了,記住,下次要叫景陽媽,千千萬萬,切記切記不能再多加個媽了,不然小心她跟你媽告狀


其四,熱舞啊~~~~


其五,晚上的場子很有尾牙的FU


其六,男人也是有經前症候群的,雖然不知他在名不正言不順什麼


其七,這件表演服真的好沒安全感喔~

(跳熱舞的姊姊們問是不是要有胸部才可以跳肚皮舞,我想說的是,要有肚子!而且是兩層,最好可以變成六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