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到在肚皮舞者當中
腰臀比最驚人的舞者了
那樣毫無一點贅肉緊繃的纖腰
真的讓我完全移不開視線
簡直像是穿著隱形束腹

雖然(噓~~)Aryana Rebelo的臉有點像……
台灣的許X美女士(Aryana Rebelo我對不起妳)

但是那樣的身段,讓我很輕鬆且有耐心還有一點驚奇的欣賞完她在餐廳的表演,只要我忽略她有點傻氣的笑容,還有許X美女士的髮型、臉龐……

不得不說,她只要靠腰就可以在這行混很好了
而且她的基本功棒極了(我的視線沒有離開過她的腰臀)




她不是那種很瘦的舞者,跟肚子平坦卻有肉,舞動起來一波接一波震撼無比的舞者也搭不上邊,可是先天獨厚的下盤,搭上完全沒有贅肉的腰,即使我被王筱雲荼毒過的眼睛(容不下一絲不美好),還是懷著相當敬畏欽佩的心情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