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girl〉artbandit.co.uk

怡霖也形容得太讚了,說到我心坎兒裡了(一定要加個兒來強調),處女座的犀利就是這樣直指人心吧~(好吧,我自己也是)

就是一個破掉黏好的花瓶,擺在那邊,也不敢加水插個花,深怕會漏水,這種感覺吧。久了就誰也不想看著那個有裂痕、又要小心翼翼看照的花瓶。

我頓時有點頓悟的感覺說,一路陪伴的朋友真不容易,都是伴著我走過來的朋友才看得最清楚。我竟也有點當局者迷的感慨。

謝謝。



這個世界上真的少不了犀利又正義的處女座朋友說。
保證醍醐灌頂!茅塞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