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娃娃
 
THE SLEEPING DOLL
 
作者:傑佛瑞.迪佛
原文作者:JEFFERY DEAVER
譯者:宋瑛堂
出版社:皇冠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3323730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JOY
規格:平裝 / 544頁 / 15*20.8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以上圖文資料出自博客來)


這陣子都沒有好好的看本書,因為幫爸爸慶祝六十大壽,估計會有很多空檔的我在小週末到租書店挑了兩本。

我挑書很快也很直覺,看書介,有興趣後看內文,翻譯不糟就直接帶走了,到目前為止踩雷的機率不高,特別是很厚需要花精神看的書。

沒想到一挑挑到《人骨拼圖》原著小說的作者傑佛瑞.迪佛的系列。我本來就對這種犯罪心理加上懸疑偵探的小說有興趣,加上景陽媽要往這方面走,就覺得要多帶本書增加書期,好與她共享。

相當刺激緊湊,峰迴路轉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只是書中竟然出現男女間的情愫,害我一直有我在看女作者瑪莉.海金斯.克拉克寫的偵探小說的錯覺。

裡面關於偵辦與審問等引用了相當豐富的專業知識,卻又不顯得因賣弄專業而枯燥乏味,讓我一口氣讀完了。

近來沒啥小說好看,我想我會來追傑佛瑞.迪佛的系列,相信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