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起飛啦~)

第一天(6/16)桃園中正機場→韓國仁川機場→CasaVille
→부에나비스타
(更多照片請直接點擊行程,我照片沒有全上,不用太認真看!)

我換了新工作,又加上機票滿晚才認真想要訂的,數度以為這次不會飛出去了,因為預算越來越高。沒想到王筱雲很氣魄的決定要去,於是在我一個十分放鬆(擺爛不想排行程,美其名是大冒險)的鬼混心態中,我們終於還是出逃了。


(공항철도-일반열차我來了!)

這次說真的大冒險的事蹟不少,其中之一就是放棄機場巴士直接挑戰空港鐵道。真的要感謝很多人在網路上分享資訊,讓這一切容易多了。雖然過程有點忐忑,不過真的很方便,對於小行李的人來說,值得一試,不過請不要來問我怎麼搭,我不想回憶這種瑣事(嗯哼,我此行的重點可是
跳舞與欣賞表演呢)。




(喝過一次就不會忘的식혜)

畢竟是來到了比較乾燥的首爾,我跟筱雲這四天來一直覺得好渴,在這麼多可以選擇的飲料中,我當然秉持著一定要把最「私被秀」的推薦給她的最高指導原則:「就喝
식혜吧!保證是台灣沒有的味道!」騙她先喝一口後再告訴她,我當初也被騙喝了之後的感想。

「那個口感有沒有很像衛生紙?」
「第一口的味道怪怪的,不過還可以接受。真的很像衛生紙!」
「對吧!台灣沒有的口味!」



據當初慧菁姐跟我的講解,這個也是韓國人很普遍的甜湯,以飯粒還有麥芽糖煮成的,是說,老人家煮的不會像市售飲料這樣的像衛生紙。王筱雲當下芳心大悅,直接要帶一罐回去送她同事。看吧~有「好」東西會與人分享是我們良好的美德!


(check in之後打算發個簡訊報平安,還沒登出時間就到了,只好再投個一百元看是不是有自動登出,螢幕中的倒數計時好刺激啊~)

雖然
CasaVille這間商業公寓沒有提供早餐,而且被我發現有包垃圾沒收到,但是由於太多人入住,沒有twin型的雙人房,我們被升級為一張大床與一張小床的三人房。而且櫃台先生看到筱雲拍的垃圾示意圖超驚嚇也超抱歉(像垃圾這麼高級的單字,我不會啦!只好用拍的),說起來態度算是很好,馬上幫我們處理。


(진한 사골 떡만두국)


(비빔냉면)

筱雲跟我點餐說要吃冷麵,所以放好行李在去跳舞之前,我很努力的在附近找到了冷麵(其實一點難度也沒,夏天嘛~)老實說去年十月吃的那間更讚!不過也沒差很多就是了,一切都要圖個方便。

兌幣也是,我們又不是什麼來掃貨的大戶,差沒幾十元就算了,哪裡方便哪裡換!



終於進入我此行的重點,為什麼先選這間
부에나비스타呢?是因為我以為它離出口超近!話說google map還是要去更新一下,不過好加在都有找到!

一進門看到稀稀疏疏的三兩隻小貓,男生看起來很軟弱的帶領,女生搖搖晃晃的轉圈。我們第一個直覺就是!馬的!選錯場子了!沒想到卻意外的high到無法下場。

這晚是bachata night。跟去年一樣,韓國舞場中,男生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即便是初學者,帶領都超堅定超好跟的,男生只要在拍子上帶領又清楚、有自信就一定會讓我折服。這個晚上,我跟筱雲成為搶手貨,雖然心中對這間教室的女學生有一點點不好意思,不過我們好歹也飛了過來,不跳夠怎麼行呢?

我享受了好幾支律動很棒的bachata,不管是教室的老師(讓我享受到了瞬間加速轉圈的快感);還是一個初學者帶我跳出類似tango的步伐,都讓我好驚喜。這天有一個從加拿大回來的韓國男生정인 씨,他帶出我超性感的chachacha,超感激!而且他是好人!跟我們一起走到了地鐵,還給我一張名片,以防我們迷路了有人可以求救。


韓國的salsa舞者真的好幸福喔~~超好跳的木頭地板、很早開始的舞會時間、夠大的空間、水準普遍不錯的男舞者、不亂惡搞的經典音樂。


我的相機只會有筱雲的影片,同理,筱雲的相機裡也都是我的……錯!大錯特錯!(噗!我還要虧她一千萬次說。)




王同學,妳的相機會不會太清晰!!影片中這位仁兄跟我們說他是初學者,初學者怎麼這麼有音樂性,除非他跟這首歌很熟。帶領上完全沒有遲疑,我也很享受的只要安心的跟隨就好!嗚嗚嗚,在台灣看著影片的我要哭了!

不過這場子也出現了一定會有的角色!

有個微胖中年人,應該明顯是個舞棍,不斷的帶我跳一些違背我們審美觀的奇怪動作,他想要炫技的態度讓我很吃不消,再強都一樣,跟起來並不舒服。

另外有個初學者,一有機會就過來跟我們跳,我起碼跟他跳了五首以上,舞會時間快結束時,他抓緊機會問我要不要等一下去喝酒,大家都要去(少來!),還問我們住在哪裡,很近的話可以搭計程車回去。我客氣的回說我要問我朋友,還是靠筱雲說我們隔天要早起回絕了他,這傢伙竟然還在出口處堵我們,還好정인 씨陪我們走了一程,到底在想什麼啊?



因為跳得太快樂,我跟筱雲買了一堆東西回去邊慶祝邊回味。中間那罐是我也一定要推薦給她喝的豌豆奶(請指名鹹味!),喝起來充滿了豌豆的餘韻,而且口味又是鹹的看有多美妙,噗!還好筱雲可以接受,我自己喝兩口後放棄,都是她嗑光的!

又回到了跳開心樂得睡不著的美好時光。害我對接下來兩個晚上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