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然的搜尋

原本我只是要找Rachel Brice的新作,卻看到Tribal Fest 12中與她共舞的Illan,我心想這麼年輕的舞者是誰?怎麼能夠與
Rachel Brice一同站上舞台而不落下風,甚至幾次明快的旋轉都讓我目不轉睛,隱隱壓過了Rachel。



好奇心驅使我找了其他
Illan的表演來看,真可說是傾城傾國的妖孽,盛開的裙襬襯得他好似罌粟,不可思議的身段與精緻細膩的動作,連著七分鐘的表演讓我目不轉睛。

好似妖孽......

更可取的是他不流於妖媚,有不少爆發性的動作,以及陽剛的速度感,不需要模糊他原本的性別,卻獨力呈現出兩者的美好。這麼年輕,就已經達到這樣的境界,而且從他的其他表演中,更可以見到他的多種面向與脫俗的創造力。這世上,果真不乏天才,我貪婪的看著,看著。

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