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嗅得出這個城市要死不活的屍臭味兒
隨處可見緊緊依偎著的愛侶
一雙雙呆瞪著卻看不見靈魂的眼    空洞
似在宣告他們沒有明天的未來

我把自己從這空間剝離開來
打量著每一個稱為人科人屬人種的生命體
急促忙亂不得停歇的腳步
從此端走向彼端    踏入死亡
我無法遇見他們的生氣
被巨大的黑暗吞噬了
而他們只是更加速自己的步履
搖搖晃晃、跌跌撞撞的跳入深淵
……


啊!是我!那個是我!別、別跟著走、別踏進去


盲目無神的我聽不見自己的吶喊

一步一步的更接近由慾望構成的黑洞


喂~醒醒啊!別再前進了!誰來……誰來拉住她啊!


而我,那個我只是奮不顧身的在洞口邊緣再奮力一跳
啊……流離的靈魂也被迫吸入洞裡

原來我從來就沒真正脫離你們
只是假意在評判
如今,我又重新加入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