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就要瘋了
越是禁忌的事情我越想要嘗試
越是不可碰觸的禁區,我就越不能控制自己
我的心是一團亂,我根本無法阻止,我根本只是自私
我到底是愛他,還是愛上那種被愛的感覺
本能的戀愛、戀愛的本能
失了愛情的我就彷彿失了根的浮萍

曾有人對我說過:「難道你要出軌跟我在一起嗎?」

這是不可能的,就差那麼一步
幸好我還剩最後一絲理智,幸好我還能保守自己
但是當他不在我身邊時,我幾乎快失控了
這也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擔心的事
我太容易墜入情網,濃烈的熱情,我彷彿就要窒息

你若再不回來,回到我的身邊,我真不知道我到底會如何
我明明就是在玩火,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停止
沒有人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快瘋了,再這樣下去
我真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我怕不能原諒自己
明明就是愛上他了,我明明就是愛上他了
我的一切一切的反應與心情在在的說明
我明明就是在戀愛
我不要、不能要的禁忌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