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Pino Daeni

吃晚餐時聽到不斷傳來陣陣超喧鬧的嬰兒哭聲,一開始我以為是餐廳裡電視播放的社會新聞,結果卻持續了一分鐘,原來是從隔壁桌坐著的三個年輕女學生中間傳來的,我看了一下,一個女生胸前掛著嬰兒揹巾,莫非是未婚生子?這三人感情真好,會幫同學照顧小孩。

結果,又仔細看了一下,是假的嬰兒,那聽起來有點真實的哭聲還不斷的傳來。三個女學生很快的要結賬離開,不可思議竟然還有兩隻,同時傳出令人煩躁的哭聲。

我不禁對蘇美人說:「是怎樣?提早體驗當媽媽的感想嗎?」

蘇美人:「對啊!搞不好是甚麼體驗課,一個人輪兩天,一學期可以輪一班。」

我:「是啊,超讚的健康教育課,保證不敢未婚生子!應該要給男生帶,不過要是給男生帶,這樣哭應該會被打死!」

蘇美人:「來,看我長傳!」

我:「那應該有死亡的設定吧,這樣那門課就會被死當!」

蘇美人:「Game Over~~」


那三個女生邊前往櫃台結賬,一邊還不斷小聲的說著:「不要哭,不要哭。」「是要餵東西了嗎?」「唉~~~」

噗,我笑了:「好高科技喔,說不要哭就真的不哭了嗎?」


如果有這種課,那我會深深覺得,台灣教育好先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