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難眠的夜晚,我知道我因為想你而夜不成眠
我反覆回憶你撩撥的每一個片段
甚至,我也分不清到底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
或是,我被自己的心迷惑了,我無法肯定

若你不喜歡,對我沒感覺
那就請你不要說出令我悸動的話語
不要做出令我心慌的舉動
我知道我離著滅亡的日子又更進了一步
儘管,那是更接近你的懷抱
聰明如你,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的僵硬
我的心跳,每次搏動都是為了你
怎麼忍心?你怎麼忍心?看我,眼睜睜的看我為你受苦

莫非,莫非你正享受著,享受我為你的改變,我為你的釋放
求你,我求你了,讓我忘了你吧!就讓這一切不曾發生過

自從你從我身後輕輕擁著我的雙肩開始
你真狡猾,明知道我的反應是驚異、不知所措
我曾經私心猜測,你是為了測量擁抱我的距離
自從你與我接近,自從你輕輕的、寵溺的輕拍著我的頭開始
自從你的引誘用你的一切
我就知道,我的靈魂就深深的知道,我無法停止思索這一切
我可以假裝挑剔你來讓我自己死心
不過,最後仍舊只是徒勞無功

你也知道,我不能,我不能為了私心
為了眼目的情慾與你在一起
那你就不要陷我於這種困境,你明明知道的
難道這樣很有趣嗎?你不知道?
我的掙扎、我的進退失據、我的熱情、我的情慾
你不可能,不可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