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對於一段關係感到羞於啟齒
或是我根本不敢坦白我的感覺
那麼我就知道這段關係根本不可能被祝福
因此不可能開始
但是卻又令我難以跳脫
誰來救我脫離這眼目的情慾,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

儘管我知道這段關係不可能開始
但是我還是必須紀錄我的心路歷程
因為這是一種宣洩,有助於我思考與他之間的悸動

我很清楚今天的焦慮緣自於無法與他交談
緣自於無法與他見面
我只能靠著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
那些貧乏可憐的短暫片刻來安慰自己

從來沒有一個男人在對我半知半解的情況下
精準的補捉到我的魅力、我的女性特質
儘管我將自己包裹在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下
他還是看穿了我的狡猾、我的偽裝
以他獨有的幽默與包容打動了我

可是身體只有一個,心也只有一個
我不能將其拆成兩半
一邊愛他,一邊又愛著另外一人
我知道我辦不到
他是第一個這麼直接察覺我心意的人,卻又狠狠的折磨我
我不知道我帶給他的是否也是折磨
如果可以我當然不希望他感到任何痛苦
但是若我能令他因為思念我而痛苦,正如我思念他一樣
那又會讓我感到些許自豪、些許沾沾自喜

我分明就有察覺
他與我合照時的笑容是多麼的出自內心
是多麼的燦爛,多麼的美麗
我分明就知道他喜歡待在我的身邊
喜歡看著我的眼睛同我說話
雖然他也小心翼翼的避免我難堪,然而有時卻控制不住
不小心將我推向那進退不得的危險境界

不可!不要再接近我
同我釋放你的軟弱與無助,你知道我不能抗拒
別這樣對我,別這樣對我
難道你真的一無所知,對我的難處一無所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