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勇於承認吧!
我喜歡你,不過,除你以外,我還喜歡很多人
我喜歡你們的理由千奇百怪,因為我很容易墜入愛河
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考驗

我享受墜入愛河的感覺,享受墜入愛河帶給我的改變
不過這一切不能掌控我的心、我的思想以及我的意念、我的生命
愛情是生活中美好的點綴,也是必須的滋潤
只是它不能掌握我,永遠不能
儘管我有時輸給了愛情所產生的化學變化
但是這是我的磨練,我知道我終能戰勝它

我喜歡你、我欣賞你,並不代表我得擁有你
我對你好奇,不代表我真的要得到答案
真相往往是殘酷的

如果讓我斷絕這一切所思所想就必須經歷殘酷
那麼,請對我殘忍,我可以承受
請別對我溫柔
那才是我無法承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