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慧菁姐:

跟妳分享喜樂的訊息,早上我從詩歌的旋律中醒過來時,首先想到的就是妳與丁弟兄喔!可見主有多麼愛你們,在這麼多需要代禱的人當中,聖靈率先讓我想到了你們,並且讓我在為你們禱告的過程中充滿了感謝與喜樂,祂為你們預備了各樣的恩賜,巴不得讓所有的祝福臨到你們身上。

丁弟兄是神尊貴的兒子,妳是神寶貝的女兒,你們的身份何等的顯貴,你們又是蒙神應許得以連結的,所以你們在神的根基上,無論在何時何地都站立得住,那些攻擊的人終必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彼得前書第五章8~9節:「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所以不要因他們難過,憐憫他們吧!因為眾弟兄都同我們一樣經歷這樣的苦難,所以我們更要團結同心合一的抵抗仇敵,當他們軟弱時,在爭戰中短暫敗退時,靠著神,我們就可以成為他們幫助,因為我們都是基甸的勇士,也是屠獅的猛將,我們得以一同在屬靈的爭戰中奮戰,我們不是獨自奮戰,那些為我們代禱的人就是我們的後勤,我們的戰友,而且聖靈成為我們的寶劍,為我們揮劍斬斷惡者,讓我們大大的得勝。

昨晚我看二月份蒲公英時,裡面分享到以弗所第六章13節:「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我幫你們禱告時看到的不是現在的景況,我看到的是你們在教會中建立傳道士家庭,成為神美好的見證,以你們的見證幫助許多仍在黑暗悖逆中行走的失喪靈魂,並且成為教會中的磐石。

以弗所書第六章14~18節:「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妳昨晚說了多次受我激勵,孰不知我也多次被妳所激勵,尤其是妳從訪韓聖會回來時,我看到妳所經歷的一切,我也羨慕,希望可以經歷這一切,由此我的靈命開始建造,這就是同工。

感謝主,讓我認識主,認識你們,我們得以同在主裡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