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
沒想到身上那件民族風長裙的群襬被機車的渦輪捲了進去
(我不知專業名稱,就是在排氣管前面那個)
當時我發現聲音怪怪的,人已經在環河道路上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荒涼地方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天啊!主啊!求祢幫助我!」
但是我心中仍然惶惶不安:「就快遲到了怎麼辦?現在我可以尋求誰的幫助?」
我先打了通電話給同事,一方面告知我也許會遲到,另一方面請她幫我聯絡車行來拖車,順便將我從車中上「解脫」開來
接著我打電話給男友
這雖然是徒勞無功的舉動(因為他去當兵了)
但是我心裡只想得到一點安慰,誰知他剛好沒接到電話
然後我振作起來,又撥了通電話給住在附近的同學
不過她已經去上班了,我也向她詢問附近有沒有車行可以趕來

在我等待的同時我死命的拉扯著我的長裙
期盼有奇蹟出現,裙子可以就此與渦輪分離
機車也可以順利發動,我也不用遲到
可是沒有奇蹟,這一切都沒有出現
在我心裡突然出現一個聲音:「求告主,妳禱告祂必垂聽。」
因此我想到我不應該依靠自己的能力、依靠別人的幫助

我開始禱告:「主啊!求祢救我,救我脫離現在這樣的危難,主啊!求祢幫助我,我需要祢,祢是又真又活的主,祢必垂聽我的禱告……」
在我禱告的同時我一邊又試著拉扯我的裙襬
奇蹟真的出現了!!
我很輕鬆的把裙子拉扯出來
我又試著把車子立起來,開始測試是否能夠發動
感謝主!車子也安然無恙
這個早上,我的裙子沒有破損、我沒有遲到、我的車子也沒事

我騎上車繼續往公司前進
我一邊騎車一邊獻上感謝與讚美
是主救我脫離困境,是主垂聽我的禱告成為我隨時的幫助
是主不看顧我的缺失與不完美,祂單單愛我、拯救我
主再次展現祂的慈愛,即使我被世上迷惑引誘而忘了繼續靈修
主依然愛我,依然幫助我
我這一生又有什麼可誇的,主竟眷顧我
主啊!我感謝讚美祢,我可以為祢做什麼呢?
求祢使用我,開啟我的方向,並讓我一生不忘祢的恩惠

感謝讚美主,只要禱告,全然依靠祂
那又真又活無限慈愛的主必看顧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