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蘇美人訂給我吃的2KG櫻桃,上週末吃得超開懷
IPHONE拍起來大家將就將就,實際的顏色超飽滿
櫻桃梗鮮綠,完全就是超新鮮的保證!
而且要拔掉梗時可以感覺到那美好的阻力
至於果肉,那可是新鮮到彈脆,果汁都炸裂開來

好想再來一箱……


感謝蘇美人載我去桃園改造我的頭
在等待的時間,我們晃去逛到了美術展
好像是桃園美術協會的,有幾幅我很喜歡
就一起放上來分享







我喜歡那個毛筆字「我鳥」,雖然蘇美人堅持是「鵝」
可是我覺得「我鳥」比較有創意且幽默說


讓蘇美人在理髮院裡等我很久,從五點多弄到快十點
然後他很暴走的想吃燒烤吃到飽
結果我們在那個尷尬的時間點繞了很久
最後踩到雷,耶~




我超不耐被拍的,因為拍我的人都手腳好慢
像我這樣不喊一二三,不等大家定格
才可以拍出驚奇又自然的照片啊



蘇美人很幼稚的在跟我卡位決定我倆的頭誰大誰小


雖然燙了離子燙後又染色,髮型還是看起來變化不大
(那是因為之前我亂給人剪,層次太薄無法弄捲)
但是已經洗過兩次的我發現好好整理喔
而且頭圍的視覺效果硬生生少了五吋有
看起來終於比較清爽並且適合夏天
我想我會再當一陣子短髮男子漢!
(蘇美人一直惋惜我的黑武士頭不見了)


TO蘇美人:
踩到雷那件事情不說,當天你真的辛苦了
起碼我們頭卡位得很開心,看了展增進文化素養
而且我弄了個好頭,接下來心情更好,你的日子當然也會更好!


喔,「謝謝你」才是重點啦!


「好想再來一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