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菁姐在MSN上與我一番談話,我知道她所肩負的壓力很大
希望她能夠得著安慰,也希望她能從主那裡重新得能力
基督徒並不是美好無瑕的人
我們一樣會犯錯,一樣會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若是遭受到從弟兄姊妹們而來的攻擊
心中的痛苦想必更加深刻,以下是我安慰慧菁姐的話
我也只能幫她禱告而已
希望我成為她屬靈的炭火,助她燃燒不歇


「我知道妳聽了負面的話後會很沮喪,不過站在屬靈的角度我會希望妳繼續堅持下去,因為那不是為了我們個人,妳只是在服事主,服事這些孩子們,受到攻擊是必然的,特別是從撒旦而來的攻擊更是無孔不入,每個弟兄姊妹不都是平凡的人,在這世上不斷增加彼此的傷口,又不斷自憐呢?若不是愛我們的主,我們斷不能聚在一起,更難以彼此相愛,所以慧菁姐,如果妳需要休息的時間,那我建議妳可以暫緩一下,但是不要讓撒旦的詭計得逞,放棄妳美好且成功的服事,願主與妳同在,加給妳力量,成為妳的盾牌,為妳擔當一切攻擊,妳的這些重擔可以完全卸在主的面前,願聖靈的火持續在妳身上燃燒不斷,感謝主的幫助,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