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入院三天,今天做了正子攝影與鼻咽部位的切片,可是因為之前白血球數值不到標準值,所以雖然已經做了兩次放療,卻還沒開始化療,你由衷的希望正子攝影的檢查結果可以幫助你縮短療程

嗯,一定沒問題的

最近我的身體開始在抗議了,所以一些很久沒遭遇的小毛病一個一個浮出來,像是小小的感冒,流鼻水與暈沈沈,還有牙齦發炎等等,我知道,已經是臨界點了

今天就向你報備我要去跳舞!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去那個場所跳舞了,你知道我向來不喜歡沒有個人時間,沒有休閒娛樂,可是常定行程把我綁死,一週七天都排完了,不能休假去流浪的我,跟你暴走的頻率近來有些頻繁

你相當貼心的傳來簡訊,要我好好跳舞好好放鬆,如果太累就去雲家睡,安全第一,我也很清楚,你恨不得陪我去,謝謝你的體諒與認同,我今晚跳得很愉快

其實在聽到你的女神——Gloria Estefan的歌時相當心酸,在聽到BACHATA的旋律時也十分黯然,因為我是多麼的希望你能與我共舞,所以拉著雲上場,不想浪費了一首好歌


我會等你


感謝一個認識很久的舞友接送我倆,我們才有意願去外面跳,雲身為你的肉包妹也相當貼心,因為她會先下車,也許還是擔心著我的安危,她非常努力的把話題切到我已經死會,還有不斷點出肉包哥會很氣她帶肉包嫂(也就是我)四處亂跑之類的玩笑話,梗要接的這麼不自然與跳TONE,真的是難為她了

我行情沒這麼好啦!她自己才應該要好好擔心吧

雲真的是為你這個肉包哥護航不遺餘力啊,我坐在副駕駛座,整個心裡已經笑開了,謝謝你們的心意,我很開心

感覺一切漸漸的上軌道,就覺得這一切的努力與盼望都不會白費,我們一起好好加油,我相信,未來的一切都……


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