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期已過

我用不可摧折的信念與毅力導正,現在就欠一點膽識了
誰知我那從來就不肯安分的心,卻已經開始期望著新的方向
也許我就是不愛秩序?但又本能的重建秩序?
好不容易修正回來的計畫,如今我又能對自己妥協多久呢?
不輕許承諾的我,一旦出口就是制約

這也是一種壓抑

對於一切的計畫我只有一個大的原則與方向
我可以用千百種方式達成,只要有用,我都會去試
我會跟你們一直走下去,直到不得不分離的那一天
那會是成長、跨越、見證自己的一天

「因為太過珍惜,所以害怕失去?」

美好的事物總是消失得太快
快到讓人來不及好好珍惜,只能留待餘生中慢慢回憶
因為這樣的認知,我總是努力著不讓自己後悔
我過著彷彿沒有明天的日子,我可不敢預設明天

堅定的告訴自己,絕對不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