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張先生家探你,因為路難尋,搭了計程車,由你告訴司機目的地,才知你就在樓下盼著我,為我開了車門,急急握著我的手,跟我解釋你建議我搭計程車的理由,本來還有點氣你的武斷,見你辯解的樣子,在心底笑了,便又覺得你執拗的可愛

張太太為你剪了一個大平頭,看這清爽的樣子,還滿適合的嘛,摸起來的手感也不錯喔

感謝張家夫妻對你悉心的照料,也因為你的努力,看起來尚無大礙,只是臉上與脖子多了些似乎是色素沈澱的疹子,應該會慢慢退掉

席間,你不停的嗯嗯唉唉,我笑著:「怎麼一直怪叫?」張太太打趣著:「他是在跟妳撒嬌,不然平時再苦都忍了下來。」我挑了眉,不怎麼信的望向你,你卻理所當然的露出她所言深得你心的贊同

買了麵線給你,你的最愛,縱使吞嚥再困難,你也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喝完了,連端著還燙著的湯碗,都要騰出一隻手在桌下握著我手,真是想我了,我知你最重人的心意,看你連吞口水都辛苦,想必是折磨夠了,你感念張太太煮了一桌好菜,嘆道:「可惜了一桌這麼好吃健康的料理,我卻不能吃。」

飯後休息了一會兒,你答應我的,拉我進房,關了門,稱職的當回我的人肉枕頭,我蜷縮在你的懷裡,枕著你的手臂,聽你說昨夜痛得幾乎不曾安穩的睡,喉嚨腫起,火辣辣的痛,我探出手,為你按摩著臉上的穴道,撫著皺起的眉間,要你小寐一下,你很捧場,沒多久呼吸均勻,似乎真的睡了,可睡一睡又睜開眼,再看看我

「我在,睡吧!」我沈溺在這淡淡的溫馨之中,不管是不是落了俗套,這一刻,我希望可以再久一點

幾日後是我的生日,我明示暗示了許久,要人也要禮,其實我不過是嘴上說說,依照你的狀況我還真的不怎麼奢望,結果你還真的變魔術似的,取出了一條漂亮的墜子,怎麼我的科學辯證心性在此發作了,開心驚喜之餘還不忘問你:「喔喔怎麼會有?你怎麼可能有時間買?莫非是之前留下來的?是以前要送誰沒送的嗎?」

噗,我真夠不解風情的

你沒料到我會有這樣的反應,賭氣似的回了:「是是是。」臉上卻是促狹的笑意,又說:「妳知道我不過節的,這是情人節後買的,準備給妳當生日禮物的。」這傢伙,一點口風也不漏,虧我還因沒有情人節禮物介懷了許久,脾氣真夠拗的,我知道,你不喜歡的事情休想勉強你分毫


我很開心



好好養身,你許我的未來,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