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布爾Reinhold Niebuhr的祈禱〉
將艱難當作達到安詳的路徑,幫助我……
按其現實,而非照我所願……


謝謝妳們的安慰,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免了我不停的自責,尋思我哪裡做錯了?是不是我不夠好?
我不會因此一蹶不振,儘管我沒有表面上的堅強,我會痛
上班中,止不住的眼淚,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的還難過……

不過這是我的人生,生命自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再痛再難都會過去

感謝主,我會看待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時光
忘卻即將失去的痛楚,與別離帶來的憂傷
也不會讓自己陷入難堪的境地或是就此停止付出
那對我以後要遇到的人以及我自己都很可惜

你們替我上了一堂寶貴的人生課程,我為此感謝你們
我沒有矯情,人們要聚在一起,要發生連結真的不容易
一切都有祂的美意,為此我感謝主我祝福你們
因為我的人生我會自己負責,不用誰為我承擔
不用覺得抱歉,你給過我的,我會好好珍惜

我不用靠著軟弱仰望誰,不僅僅是無謂的自尊
在這個世上成為鹽成為光,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擦乾眼淚之後,每一步我都將走得更加堅定
不只是我自己走著,因為我一個人會迷惘與脆弱
謝謝主替我安排天使,就在我的身邊,你們每一個都是
我會珍惜每個當下,我會把握我的生命

因為
我只有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