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在線上委婉的暗示我
我想她注意到我這狀況應該很久了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柔軟,失去了一顆體諒別人的心

謝謝願意跟我說真話的妳


今天比較早起來,心血來潮幫爸爸量了一下血壓
他有高血壓每天需要服藥,買了血壓計是希望他與媽可以互相量
結果都擱著沒用,想是還不熟悉吧!
爸嚷著說:「不會用啦!」

舒張壓過高,收縮壓正常
爸才不好意思的說:「忘記吃藥了。」
「ㄟ!爸~你高血壓的藥要每天吃,而且現在天氣比較冷,每天起床不要立刻坐起身來,突然轉換姿勢很危險,要平躺用滾的,滾到床邊再起身。」

我一直很怕萬一,很怕遺憾

爸笑著去吃藥,感覺他很開心,女兒幫他量血壓
我突然很難過,心想我忽略我的家人有多久?
就這麼一件小小的事情,也可以讓爸這麼開心
我決定每天要幫他量血壓!

每天早上匆匆出門上班,晚上過了子夜踏入家門
有沒有仔細看著爸媽的臉,關心他們的身體?
陪他們說幾句話?我真不孝

很感謝主,給我爸媽健康的身體
所以我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任性著活著

近來全身放射著憤怒的磁場
也許我都沒注意,但是的確是傷害別人了
而我自己選的人生,自己走的路
哪有什麼資格要別人分擔我的負面情緒

直言的當下很痛快,可是造成多少傷痕?


我想我會沈澱一陣子,也暴走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