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你沒在我的身邊,沒想到我們走了這麼久了
騎車回家的途中突然想到:「啊~~原來七年了。」
哈!我忘得挺乾淨的,我知道你不會怪我的

這七年中
謝謝你的一路陪伴
包容我的任性

我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很看好你
真是不可思議,那絕對不是你自稱的「人緣好」
也不想想,其實這本來就靠兩個人的付出與努力
不過你還滿了不起的,我這麼難搞你都可以一路熬下去
真不知道是不是自虐呢?哈哈

隔著大半個地球,現在的你,好遠好遠
請不要再說以後要好好彌補我
我從來不覺得你欠我什麼
我很開心你去追求你的人生
探索與經歷不同的文化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盡量啦~~~哈哈

對了!不准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