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當雙人舞舞動到了極致
壓抑著心慌,驚訝於自己的帶領或跟隨
不知何時,跳得臉上滾燙,氣息都灼熱了起來
我鼓起勇氣偷偷望著你,你察覺了我的目光卻不敢回望
漸漸的,你帶領著我貼近你
連同心跳與呼吸都成為共同的旋律
渾然不知我們在跳著什麼,和著音樂,一同墜落
抽離了裝飾的社交笑容,臉上剩下的是恬然、滿足與沈醉
我們共同沈浸在這個美妙幸福的境界之中

不曾去想你是誰?我是誰?我們的未來?
最最純粹的互相吸引,男女之間的情愫與熱度
由一首舞發揮的情感極致
自然而然
你帶著我,就算是最簡單的步子
我在你的律動之中微醺,多美
連音樂換了,我們都還未回過神來

這一刻,我會珍藏一輩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