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大約四、五天沒見,我以為理性又回來了,可以很冷靜的在線上取笑你「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只要有怨婦一沾上去,你就慷慨的貢獻自己微不足道的肉體,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無私精神慰藉她們,哪怕只是讓她們磨蹭

女人啊!千萬不要飢渴到把自己變成花痴,把每個可用的男人變成鋼管!那樣絕對不可能遇到妳想要的真愛!當然,沒有節操的妳也不值得被愛!不過如果妳滿足於這樣的遊戲,那沒什麼好說的,每個人有自己生存的方式,我能理解卻不認同

大概男人都覺得自己是救世主吧!只要有女人一黏上去,通常覺得自己要義不容辭的拯救她們,拜託!同為女人,我們也很懂這種伎倆好唄?看不清這種手段的男人,說真的!太弱了,而且沒格!一點也不具挑戰性,更不具被珍惜的資格

哼哼!本小姐有肉體的精神潔癖,在你懂得什麼是「拒絕」之前,我不會讓自己退無可退,你有選擇權,我同樣有,兩個再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正是因為如此,一旦女人退到沒有自己,就會喪失當初那個男人愛妳的樣子

昨天終於見到面,你在我面前緊張不已,我笑了:「你這傢伙裝什麼清純啊?」你手足無措的氛圍,讓原本還想再整整你的我,首次動了憐憫心,哈,不過卻是整得更加開心了,沒法子,誰讓我是死小鬼

然而,當你小心翼翼的接近我,半擁著我,該死,我心動了,我仔細的評估了一下自己的心意,好吧!我還是喜歡你,不過,那又如何?

「愛」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唯一條件嗎?

當然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