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點愛與疼惜,我看的見你對我的專注

我的一個挑眉,一個惡作劇般的神秘微笑
你會緊張不已,深怕我收了淡了,要欺負你了
等待你時,我遠遠的站著,背影孤傲,我只屬於自己
你會快步走向我,有時攬著我的肩或是輕拍我的頭
焦急的確認,我還在。是的,我在
當你無意間惹毛我,我會用不帶熱度的冷酷理智應答
我的心可以為你敞開,卻也可以用姿態防衛,拒絕你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也不是我想追究的
我只問你的真心,這個當下

我信任你,也相信你不會濫用我的信賴
不過既然是我願意給你的,你便有了權力支配
後果不就是分開而已,我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所以我不會浪費時間,磨耗我們之間的愛

現在我只想跟你好好的走下去

女人一旦珍惜自己看重自己
便不用比較、猜忌,也不用心慌
心若是不在,怎麼強求也無用
我相信我的決定也相信你
不過我更加相信,一旦失去我
損失的是你不是我

因此,我怕什麼?

是怕我們不知能走多久?(人生能有多久?)
是怕你對我的愛淡了?(我都不能保證自己不會變淡)
是怕別人的眼光?你曾有的荒唐?(說真的,我並不在意)

與你同在的每一刻,都是我的永恆


by Patricia N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