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發現自己的直覺力奇準無比後
我開始注意會讓我記得的夢境
昨天夢見了我去一個水中世界的遊樂園玩
然後我在高處中溜下滑水道,跳入了很深的泳池中
沒有溺水的窒息感,很暢快也很愉悅
後來再爬到樂園中心的高處,然後看見了一張桌子

根據解夢的搜尋

游泳的夢,預示著好的運氣即將降臨到你的身邊
夢中的水分,暗示你會生意興隆,愛情幸福
女人夢見游泳,預示你的戀愛與婚姻會幸福美滿
夢中夢見跳水的場面,表明你的心中正朝著遠大的目標衝刺
如果夢見水清澈透底,預示著事情的結果會使你滿意
夢見空桌子,象徵貧窮或爭執

OK所這代表我最近的愛情運不錯?
朝著遠大目標去做的結果也會令我滿意?
不過期間還是會有爭執與破財?
哈哈!我還真不懂我的遠大目標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