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很少作夢,現在夢中一旦出現讓我記下的景象,多半與「直覺力」有關,自從上次車禍的預知夢後,我決定好好來觀察一下

清晨,我夢見了貓,一隻灰白褐交雜的短毛貓,身上還算乾淨,右眼白內障,不知從何處來到我的房間,試圖躍上我的床,也揮舞著爪子試圖攻擊我,不過在我的阻擋之下,那隻貓並未如願

我又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夢見貓:貓的神秘氣質同時代有正面和負面的含意。通常象徵女性,而且是帶有貓一般特質的女性,正面的象徵例如溫柔、高貴、倔強、負面的象徵例如陰險、任性、搬弄是非等。夢見遭貓襲擊可能表示你身邊有敵視你的女性或是競爭對手,想想看妳身邊有沒有像貓一般性格的女性?另一方面,貓也象徵招惹,夢見骯髒的貓反應你的內心感到可能會招惹不幸。乾淨的貓反映你希望幸福降臨。」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是災難的象徵夢見貓預示家人生病?

夢中那隻短毛貓一眼白內障的「白色」也令我印象深刻
「夢見白色:這樣的夢事表示你對現在面臨的問題,想要付出自己全部的誠意與力量來解決,無論是多麼繁瑣的事,你都會盡力去完成它。且如果夢中出現的白色是閃耀著光芒的純白,那就更能夠強調你在精神方面的成長。不久之後,你就能察覺自己與以前的不同。

由於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綜合我的分析與直覺,再加上這次的夢境,有趣,就讓我來好好觀察一下,到底人們對自身即將遭遇的幸與不幸有多敏銳?

這些究竟是自己真正的直覺力,還是自己給自己下的潛暗示呢?盡量保持中立旁觀的分析態度,來好好迎接接下來的變化吧!感覺一定會很有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