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時時刻刻在跟恐懼、猜疑等負面情緒對抗
欲讓心靈自由,得用強大的意志導正自己

在我與你同行的這段日子裡……
著實說不出是何滋味
苦澀?甘甜?辛?酸?
層次豐富

一面珍惜每個當下,一面驚憂未來
可曾奢望,未來?
轉瞬即逝?

太過用力的愛著活著對自己也是種傷害
看著你在我面前卸下武裝、逞強與防備
發現每個人都有「被需要」的需求
或許只是你我更甚罷了

曾被我形容為「俄羅斯娃娃」與「洋蔥」的你
漸漸的,我越來越看見「你」,直指核心
你總驚異於我看見真實的能力
我知道自己的思維
很多事情我看見了明白了
不一定要說破,也不見得需要認同

要擁有多少愛,才能不怕枯竭的付出?
全然的信任,是因為不想磨耗我們之間的愛
騙自己,我不在乎能走多久,我不怕?
但是已經學會「放下」的我
或許到了那一日也能坦然面對

現在,每一步,都認真的走吧

心中幸福的感受,我卻從來不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