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ichel Delacroix

你應該還在睡吧?有件事情跟你分享一下,昨天你好像滿驚訝我知道那盆花是你前女友送的,再推回去,星期天那天你不在我面前講電話,我想應該就是她打來的

我告訴你這些的重點不在於我在跟你炫耀我的直覺力有多準、觀察力有多敏銳,還是我多會聯想與編故事

重點在於

我實在不在乎你跟前女友講電話有多熱絡,或是驚訝你們還有聯絡等等,畢竟林妖怪也三不五時會再關心我,我並不會限制你那個好唄?

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拜託!我根本不在乎!!!

請不要小看我了,心要是不在了,說啥有鬼用,就算我管我看的到的地方,那我看不到的地方呢?相信你就是相信你了,老娘沒那麼多時間亂想你對其他女人的態度,我知道你就好

所以,你這種不相信我的態度,反而才是讓我在意的地方,告訴你這些不是為了責怪你,只是讓你更加瞭解我是什麼人

我看得見你對我的好與真心

會「張」你是我的興趣,你知道我惡作劇的心性,不過說真的我不是很在乎,有什麼話我不會憋在心裡,我會告訴你我的感受,你也不用茫然的亂猜

所以也請你相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