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近年來自己的照片,發現自己的長相漸漸在改變,歷練讓心境不同,而心境影響了我的外貌

之前的我理所當然的活著,純粹的閃耀著,不是光芒萬丈,總是喜歡低調孤僻的我,被朋友形容為「冷」且相當具有存在感,我所處的空間有我的結界,絲毫不覺得不妥,因為我就是我

現在的我,短短的兩年之中經歷了很多未曾想過得面對的事,以讓我無法喘息之姿,走進我無力招架的生命中,我的氣質變雜了也變深沈了,面貌與風情上也許……更貼近我被社會定義的性別,女性,我卻喜愛著以前中性的靈魂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長大」,卻是以我最美好的天真交換,我不天真,所以我更珍惜個性中的純粹

既然選定了,只能向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