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ichel Delacroix

這個六月,迎來我當前人生中被喜帖「轟炸」的高峰,好吧!我認了,我也到了這個年紀,可是我始終不覺得我也要邁入下一個人生的里程了

結婚是要靠衝動的,很遺憾,我從來不是會衝動的人

「你真的確定是我了?」
「你怎麼能確定?」
「你真的已經玩夠了?」
「願意放棄你的森林?一整座森林耶!」
「你現在就可以步入婚姻生活了?」

被親人逼婚的你,好像自暴自棄了,又或者,你真的覺得自己準備好了?以上的問題,明著問你
其實我是在問我自己:「這就是我要的人生?」

一陣毛骨悚然

原來跟適婚年齡的人交往就是這種感覺,不!更貼切的說,是跟被逼婚的人交往,拜託!我都還沒嚐盡風花雪月,突然間要洗手羹湯,生活中盡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每想一次,我就打了一個激靈

不是你不夠好,我們不合適,我知道我們相愛,相處起來愉快又自在,但是,你知道的,婚姻是一件很神聖的事,對我來說更是終生的誓約,有人說就算以後不合適再離婚不就得了,這種因應方法我可從沒想過

如果我知道自己得跟這個人走一輩子,而我心裡卻是踏實的是安穩的,就算放棄我人生中某部分想要追求實現的夢想,我也不覺得遺憾,那我就知道,我,預備好了

不過,不是當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