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保護我的心意,我們都一樣,不願讓這些耳語磨耗了我們之間,你我都知道,那不該是我承擔的,我願意盡我所能幫助你,不過你很清楚,我力不能及的部分,我也無能為力,我只能去做我所看見的,除非你開口

我心疼你,卻不覺得愧疚或是自責,壓力與責任,那是人的養分,你都知道,是自己選的道路,你盡量不讓你的壓抑影響我,我看得到你最真誠的微笑,和我在一起,你真的開心

我寧願給你私下的安慰與鼓舞,不需要誇耀我做了什麼,或是自責自己什麼也沒做?

我知道你懂的

我一樣用信心與你走下去,我們交往以來你這兩次的暴走,我存著明白你的壓力很大的心意,所以我寧願摟著你,安慰你,你真的知道,那些不是我該承擔的,若我現在更忙,若我根本不是這個圈圈的人,你都知道,我甚至碰也不會碰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如果你要一個可以在工作上幫你效勞的女友,我只能說,我不是,你並不要我承擔這些的,因為除了摟著你祝福你,我也想盡了可以幫你的方法

誰在人生上沒有課題呢?

如果昨天你讓我感覺到你有絲毫責怪我的意思,我們就完了,因為你沒有,你只是苦於該不該告訴我,說了我的反應,還有如何讓我知道你的壓力與難處,我知道你不怪我,你也希望自己把這一片天撐起來,因為不得不了,所以……

願我是真的看見了你,我不會浪費時間跟你口角或是冷戰,問我會不會難過,我會,但是我更懂在我們之間,這一切都不會是問題,心智夠堅定的我可以給你安慰,一切的批評都無法擊敗我,我在意的只是你的感受,至於其他人?他們不在我需要關心的範疇中

我相信我所選擇的你,也相信事情會漸漸好轉,這一切艱難都將過去,我用微笑陪你走這一段,也請你用信心繼續向前吧!

信是什麼?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聖經希伯來書第十一章第一節


by Michel Delacro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