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ichel Delacroix

你的影在我的眼底深處生滅
放任著你花開花謝

一言不發或是和盤托出
都是我到了極限的證據

怎麼會害怕一個人走下去呢
怎麼需要拿捏自己的位置呢

只有愛不行嗎

Baby, I love you, BUT I love me more.

這個人生已經不能再給我什麼打擊
只有在谷底的人可以爬起來
只有跌倒的人可以再站起來

然而,我累了

讓我好好休息一陣子
讓我眼盲心也盲

自從我摘了翅膀離開伊甸園與你同行
適應著不曾使用過的雙腿
軟弱卻堅定的走著
一步又一步

你牽著我
我願的

如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