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邊太多朋友驚嘆於你對我「放生」的境界
我簡直是野生動物了吧!彷彿沒馴化過似的
說實在的若不是去年五月,我應該還是安分守己的「馴良家畜」
但也許就是你的包容,讓我在自由發展的同時依舊心繫於你
所有人驚異於我們之間的寬廣空間,卻忽略了兩人之間的信任

愛他就給他自由
我知道你愛的是我這個人是我的靈魂是我的意志與思想
不是我的皮囊不是我的矯揉造作不是我的保護色不是我的社會化
你的無私關懷與全然放手成就現在的自由主宰的我
我想試探我的潛能,看看我的人生可以走到何種境界
請原諒我,在我肆意享受人生時,我不一定會想到你
然而你擁有我不輕許的承諾,這是我珍而重之的制約

我愛我自己
如果我不先愛自己又談何愛人
在一個醒過來的女人面前
愛情並不是完成她的大我的必需品
當然也不能無良的說是僅是調劑品
謝謝你,我的愛情層面是滿足的
所以我有更多精力去追求人生中其他的美好
我有更多愛可以去分享與釋放,我很富足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北宋‧秦觀‧鵲橋仙

在這首鵲橋仙中還另有一段讓我非常感動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每個人都在找自己的另一半靈魂
你會知道的,茫茫人海中

就是他

哈!與其這麼偏執的認定一個人,那太過矯情
我更寧願相信每個人生來就是一個個體
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中與不同的人有所交集
他們不一定要共同走到人生的最後
每一段經歷與情感都是一種歷練
我感謝這樣的人生,感謝帶給我深刻感受的人
誰說自己無法讓自己圓滿呢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