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好端端的要女人們規避風險,就找個穩穩當當可可靠靠沒滋沒味,連臉也記不得看不清的模糊男人嫁了,平平淡淡的走一輩子,生幾個會四處尖叫亂跑亂爬撒潑的死小孩,等著皺紋慢慢爬上臉,身材日漸豐潤,曾經的風花雪月、雄心壯志就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慢慢的以溫水煮青蛙的麻木耗盡,這一生也就那麼過了

多好

媽的!!女人心底還是渴望一份讓自己動心的愛情,管那身分地位容貌工作能不能嫁?遇上了,女人願意付出一切賭上自己,唯一想贏得的不過是男人懂得感恩與疼惜,那份心意

不是每一對都可以走到世人稱羨的奇怪扭曲乏味婚姻,我不說那樣不好,而是,唯有經歷過,當女人覺得平淡也是福氣時,她就可以步入,而不是告訴我們,誰叫妳要選那麼有風險的對象,妳早知道他的職業啊!

誰告訴我那是概率!我也可以篤定的告訴他,宅男的風險很低!但是要跨越女人動心的高標卻比登天還難!只要你們有真女人追求所愛那麼百分之一的種就好了,那我會祝福你們!!!

不然別在我耳邊遠吠!

幸不幸福唯有當事人知道,不用你們說嘴!起碼她們痛過!愛過!也好過你們不知不覺的一生,面對自己所愛的女人,可以默默暗戀十年以上,直到那個女人身邊出現了所愛,才又默默退下自以為的療傷,FINE~~不敢爭取不敢說的你,活該永遠得不到!

你們是風險低,卻連回顧率都低得可憐啊



by Talantbek Chekir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