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快,快意恩仇的一個巴掌
如果一個火辣辣的巴掌可以勾消這一切
那好,妳還不夠恨這個男人
妳很善良
或者說,妳已經把妳的籌碼梭了
一個巴掌可以畫下句點,讓他還清?
便宜他了

要是我受到同等的對待
第一我會去想,是不是我情願的

那沒什麼好說的,我自找的
感情就是你情我願
是妳自己造成如今的局面
妳有很多機會爬起來
不讓自己躺在他腳下被踩
妳願的

如果我還是難過我一定要報復
那麼,一個巴掌怎能撫平我的傷痛
太廉價了
我會讓那個男人被賣了還笑嘻嘻的幫我數鈔票
我會讓全世界站在我這邊指責他,讓他眾叛親離
不是用哭天搶地的姿態
要讓那個男人死,方法有千百種

不過很遺憾的是
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值得我動心思讓他死

他是誰

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剝奪我微笑的權力
即便是呼我男友巴掌的妳
也沒有任何男人值得我為他傷心難過
即便是現在正跟我交往的你

你們是誰

有能耐顛覆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絮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